赋诗野

只恐相逢在梦中

《殊途》十

段景行×顾瑜白

属性复杂美人攻×似渣非渣开朗受

虐攻身心  含亲情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段景行有时也感觉很幸运,段函那时还太小,不记得自己对他所作的那些罪大恶极的事情,幸运他还愿意与自己接触。


因为工作的原因,这些天段景行,段函还有顾瑜白他们三个时常待在一起讨论工作上的事宜,关系也越发熟悉起来。


“哥,都工作大半天了,也该下班了。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,吃完饭再看设计稿,我记得你早饭好像就只喝了一点点粥,中午也没怎么吃。”段函拿了一只笔卡在文件里,夺走了段景行手的文件。


顾瑜白也跟着开口:“就是啊,我真的好饿。段总,要是在不吃饭我就要给我们老板说你们公司虐待员工了!”


段景行抬头无奈的看了他们两个一眼,翘着泛白的唇角笑:“好吧,你们想吃什么?我请你们去吃饭。”


其实如果是他一个人的话,吃不吃饭也没什么关系。段景行抵了抵有些闷疼的上腹,抬眼看向与段函兴高采烈说着话的顾瑜白,漂亮的眸子里不经意间流露出温柔。


“就等你这句话了,我听说金水街新开了一家江南菜,我们就去那吃吧。”段函咧嘴嘿嘿一笑。


顾瑜白也是极力赞同。


把顾瑜白和段函送到门口之后,段景行就一个人去停车,等他再去了定好的包间,才发现包间里还有两个他不认识的其他人。


哥,快来坐,他们是瑜白的朋友,我们一起吃,你不介意吧?”段函招呼着,“这两位可是娱乐圈的顶流呢,我好多朋友都特喜欢他们!”


那两人中的其中一人也开口:“段总你好,我是黎江,他是纪旬舟。”


段景行愣了愣,看向那两个人,两个人都是极其出众的长相。一个略显的冷漠,脸上没什么表情,只有看向他旁边的人时眼里才会出现温柔的笑意;另一个温润柔和,笑起来时像一抹和煦的柔光,仿佛从画里走出来,好看的简直不像话,只是脸上没什么血色,嘴唇都有些发白。


“不介意。”段景行笑了笑,在段函身边坐下。


“阿江,你最近是不是又不舒服,脸色好差。”


顾瑜白犹豫了一下,还是问出了声,说完他又把矛头对向纪旬舟,语气带着嘲讽与冷冽,“纪旬舟,我以为你能把阿江照顾的很好,结果呢?”


纪旬舟冷冷的瞥了他一眼:“我可以照顾好阿江,不麻烦你操心。”


“瑜白,我没事,只是最近有些感冒。菜上来了,我们吃饭吧。”黎江在桌子下捏了捏纪旬舟的手,对他们温和的笑了笑。


阿江。


他就是顾瑜白喜欢的人。


段景行看了眼顾瑜白,又重新把视线移到黎江身上。


果然是很好看的人,像站在阳光下整个人都有夺目的色彩。


段景行垂下眼,唇边露出一丝浅淡的笑,和我这样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啊。


饭菜很快就上来了,摆上来的菜都比较清淡。顾瑜白歉意的对段景行笑笑:“段总,阿江他身体不太好,所以我只点了清淡些的菜,你们如果不喜欢这些口味的话,可以再点,今天我请客。”


他只记得黎江身体不好,先前段景行两次昏倒在他面前的原因他早就记不清楚,可能连他生过病的原因都忘得一干二净。


“没事,段函整天吃些口味重的,也应该吃些清淡的。”段景行微微笑了笑,拿筷子夹了一片青菜放进嘴里。


这一顿饭没吃太久,但天色却已经暗了下来,透过窗外就可以看见被墨水浸染似的天空。顾瑜白心不在焉,苦涩的看着黎江和纪旬舟眉目间都可以看出的爱恋。


段景行也没吃多少,他胃里原本就疼得厉害,这会儿心情郁闷,胃里跳动的越发剧烈。可能吃的最开心的大概也就只有没心没肺的段函了吧。


“瑜白,那我们就先走了,明天还要赶去c市赶通告。”黎江牵着纪旬舟的手,“段总,小段总,我们有时间再聚。”


顾瑜白看着黎江慢慢走远,眼眶都有些发红,金灿灿的头发无精打采的耷拉在额头上,直到黎江他们坐上车看不见身影,才重新扬起唇角的笑意:“段函,今天心情这么好,我们去酒吧喝酒吧~”


他话音刚落,段函的手机就来了电话,是周婉催他赶紧回家。


“我估计是不能陪你了,我妈说有事找我,让我赶紧回家,”段函无奈的抓了抓头发,看向段景行,“要不让我哥陪你去吧,他酒量比我可要好多了,我自己打车回家。”


顾瑜白笑嘻嘻的又把视线转向段景行:“怎么样段总,要不要陪我?”


段景行看着顾瑜白,他看上去好像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可笑意却不达眼底。胃里的刺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应该拒绝,但他却连犹豫都没有直接答应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江和舟舟来客串一把

喜欢瑜白和景行的送他们一个小爱心叭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